空気読めない。。。
沒有辦法解讀空氣
搞不清楚現在的氛圍
就是白目
就是KY

不敢說我是一個很會看場合說話的人
我也很常會利用對方的缺點或是弱勢來取笑一下
開個小玩笑
但是開玩笑要看場合
要看你跟對方的關係
還有對方的個性可不可以接受

最近在日常生活中接二連三遇見在說話方面的KY
實在讓人感到很絕望
一開始還以為對方是故意要惹怒我
後來才發現這群KY是真的以為自己說話很風趣
會讓人咯咯笑
絕望之外還覺得你們太可悲了啦

因為我膽小怕事
所以實在無法把這一陣子遇到的KY對話打出來給大家看
硬要舉例的話就像是
「你覺得我要直髮還是捲髮好?」
「你的話我認為直髮比較適合喔~」
「也對,不然燙捲髮把髮質搞得搞你一樣爛就糟了~哈哈哈」
KY嘛你!!!!!!
「我終於減肥成功了」
「(看了看)喔~看你現在應該是55公斤吧?」
「不是,我現在是45公斤。」
「蛤~看不出來耶,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KY嘛你!!!!!!

不知道原來不會說話的人會有這麼多
話的說法有千百種
你可以選擇比較好聽的一種說法,沒有那麼難
還有
千萬不要一直以為自己很好笑
遇到你們這種KY我不但不想笑

還想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