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次都不想要對你那麼壞
對你的態度那麼糟
故意不理不睬
甚至看見你也假裝沒看見

其實也沒做錯什麼事
可是很多時候就是一個點大小的問題
就足以讓人心情壞到極點

事後還是很後悔
想說我怎麼可以這麼過份
但另一方面 同時
又矛盾的希望對你再壞一點再壞一點
最好讓你比當下我的感受爛上一萬倍
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不開心
然後再乘以二

人的心真的很恐怖
是不是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我不好過也不想讓你好嗎
這樣的算計根本不應該出現在我們之間

還是並非人心恐怖
是我呢

愛跟恨之間是一線之隔
線實在是太細了
所以總是不小心就跨過去

卻還以為自己是深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