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黃黛威的電話
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普通。」
每次遇到好久沒聯絡的人
遇上這個問題都有點尷尬
後來不知道說到了什麼
又對最近的生活下了一個定義
「頂多就是很普通,普通的極限。」

妳說,我應該要用普通的極限寫一篇網智。

剛跟妳掛完電話還不是完全的清醒時
腦子裡倒是寫好了一篇
不過刷牙洗臉後它全都不見了

有時候清醒未必是件好事啊

過一樣的生活
領一樣的薪水
想一樣的事情
沒有興趣也沒有專長
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爸爸

應該是熱熱鬧鬧的一個星期也被我過成普通的極限

沒有目標也沒有期待
只能老是替自己找一些莫須有的事情瞎耗一下
哈里路亞

黛威寶貝,我忘了以前我是否曾經跟你說過什麼煩惱與困惑
但是最近我發現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存在的不解,從進影傳認識你之前就存在的那些
到現在都沒有消失過
現在選擇與它一起生活
盡量不再去想每個問題是不是一定要有答案
雖然沒有信主,不過我也是有努力的讓自己再強壯一些



偶爾在寂寞時很想念妳的擁抱
在寂寞脆弱的時候想尋求另一個人的溫暖很像是人的天性
但我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