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
上廁所不是只要妳方便就好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要受不了了!!!!!!!!!!!!!!!!!

請妳不要只注重妳自己的外表
上廁所能不能好好對準
蹲的坑那麼大
到底是蹲多歪才會把尿全都尿出來
我真的不懂
不小心歪了一點有一些在邊緣我可以理解
但是每次我看到馬桶旁是一攤水坑我就不懂

請妳不要只重視妳在妳男友前的形象
但是妳上廁所根本不沖水
妳到底在搞什麼
妳的尿是多香還是怎樣
去踩一下沖水的又會怎樣
又不是要妳舔它
踩沖水的不是妳踩一下下就好
它是有通電嗎
踩超過三秒會爆炸嗎
有時候水流出來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確認一下妳的排泄物是否已經離開視線
很難嗎

看這篇網痣很好笑嗎
很難想像這些人就在你旁邊嗎
但這些女孩真的不是少數
公廁不是你家  你不會想愛護它
可是維持最基本的尿準、沖乾淨不會很難

加油 好嗎
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