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認為長髮的我很奇怪
雖然我每天在鏡子前面搔首弄姿
把頭髮弄得像一頭獅子
出門前看自己都覺得自己實在酷斃了

但是我很常得到關於我像第一代蕭敬騰的評語
最近更誇張的是有類似披頭散髮的評語
除了披頭散髮四個字實在很老派以外
我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頭髮整齊度很優良的學生
第一次被說披頭散髮對我造成很大震撼
然後最近照片裡的我看起來
連我自己都沒有很愛
但是我還是不肯剪頭髮

你說我是不是想留個長髮
其實也沒有
我只是想看我能忍耐到什麼時候
自己跟自己忍耐
挑戰自我極限
↑這句話看起來有夠熱血,但挑戰的內容真可恥

本來挑戰的極限已經到了
正想舉白旗的同時
多虧了OO妹妹
害我又不想剪頭髮
那顆頭的確是很可愛很古錐
但是在今年上半年度甚至去年
就已經有成千百萬個人剪過
有一陣子路上全都是類似那顆頭的款式
所以OO妹妹多次被新聞報導以及大肆讚揚
真是讓人訝異啊

人的際遇真是大不同


還有秋天即將到來
容易憂鬱的朋友們
請做好防憂鬱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