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威力實在是不容小覷
前幾天藉由來自英國的電話
強迫我去想幾百年前的心情
現在跟妳老實承認
我不記得了
知道很難過、很無奈、很想哭
但說出口的那時候已變得很像在說別人的事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當下有點緊張,好像有瞎扯了什麼)
也不清楚情況是不是類似
只能跟妳說那又如何
過沒多久妳就跟我一樣Fine~thank you~

喔對了
我記得朱老師大學時欣賞的男性類型分別是
1.周杰倫
2.蔡康永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只是想跟妳炫耀我近距離欣賞了杰倫的魔術表演
我覺得妳看了應該會成為他一輩子的俘虜
如果經驗可以賣給你的中東王室同學
那我就賺翻了

害我到現在看到杰倫就渾身不對勁
唉~(嬌羞的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