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暮光之城
我只能說我瘋狂了 

還是很多人會說這部電影沒有這麼好看
看電影是很主觀的
所以只能說暮光之城我好喜歡 

電影短短120分鐘
實在是會遺漏很多地方
所以我努力的看完了暮光之城的小說
那是翻譯書啊!
我想我的朋友們就能知道我真的瘋狂了 

還是無法抗拒這樣子浪漫的劇情
浪漫的對白
        。
        。
        。
 『妳睡得很沉,我沒錯過甚麼。』他的眼睛一閃:『妳很早就開始說夢話。』
 我呻吟著:『你聽見什麼?』 
 他金色的雙眼洋溢著溫柔:『妳說妳愛我。』 
 『這你早就知道了。』我提醒他,頭鑽入他的胸膛。
 『還是很高興你能說出來。』
 『我愛你。』我低聲說。
 『妳是我的生命。』他簡單回答。
        。
        。
        。

這種台詞這麼老梗
為什麼我還是受不了
哀,我真可悲
(妖兒,趕快去看這部小說吧)

 我跟夜光奶奶最近一直瘋狂蒐尋男主角 愛德華 Robert Pattinson


暮光之城實在是幫他加分太多了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在英國接觸到他
朱老師妳實在太幸福了
(由這兩句無意義到不行的感嘆,就知道我病了)

當然女主角也非常的漂亮
身材也很棒

但是Robert Pattinson....
是1986年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