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或看到別人有什麼特別的蒐集時
都覺得很厲害
像是集郵那種
要花很長的時間以及金錢投資
雖然也許不是什麼大錢
可是這樣子的耐力和執著就是很讓我佩服

曾經我也想說那我也要來蒐些玩意兒
這樣子一來以後遇到需要填寫興趣的空格
也方便很多
像是:蒐集磁鐵、蒐集公仔、蒐集高跟鞋、蒐集流浪狗等
感覺還蠻酷的

但重點就是找不到蒐集後面要接的名詞
結果就在前幾天我發現
其實我也有一個小小的蒐集
雖然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數量或是鬼哭神號的夢幻逸品
但真讓我愛不釋手啊

那就是我愛的手帕們啊
照片中只有14條
還有一些素面的或是散落在家中四處的遺珠們沒被拍到

帶手帕的習慣源自於學生時代
當時還是年輕妹妹的我可能是年輕氣盛
是個流鼻血大王
小學的時候因為流鼻血夏天我還可以不用升旗
偶爾洗澡洗到一半會發現自己滿臉都是血
總之為了應付突如其來的鼻血
會綁條手帕在手腕上
這樣子可以隨時堵住紅噴泉

但是上了大學到了現在
鼻血症頭奇蹟似的幾乎痊癒
但卻是在這時才開始喜歡買手帕
花俏的手帕真的是有夠可愛啊
不管擦汗或是擦手
總之看到的時候就很開心

不過人就是很奇妙
買10雙球鞋 愛穿的就是那幾雙
買10件踢秀 愛穿的就是那幾件
談10場戀愛 愛......(好像不適合)
反正手帕也是這樣
可以發現很多手帕的標籤都還沒拆
唉 真是捨不得用

夏天要來了(?)
女孩們 快幫自己準備一條古錐的手帕吧
(真是突然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