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不知不覺的通過了

雖然說分數並不是很優
但它還是給我合格兩個字

我不喜歡背單字,也真的不背單字
在考試的時候,那瞬間讓我回想起大學聯考
第一大題的單字,很多題號都被我圈起來
因為回答不出來,只能趕快先跳過一下
跳來跳去瞎扯蛋居然被我矇到70分

我只靠男女糾察隊聽聽日文,一個禮拜只有一次
偶爾看看日劇,但沒有字幕還是不能活
考試的時候前幾題還好,到其中一題突然難度大增
右後方的男生還脫口而出:蛤?說什麼鬼啊 之類的話
那時候我心理還默默的想原來我不是孤獨的

考試前我最認真在練習文法以及練習閱讀
想說這裡有200分好好努力準沒錯
一定要押對寶

但是成績出來三大類別,照比例來看
最爛的就是讀解文法
所以過了縱使很開心,但是心理是十分惆悵的啊....

我要安慰自己
我是比賽型選手,沒關係的。

就算過了又如何,還是說的哩哩辣辣。
上次上課太緊張,緊張過頭我居然自我介紹吳桑
搞什麼,當下我就想衝出教室去死.....

算了算了
我是比賽型選手,沒關係的。

唉,其實我也真的很想當300分以上的那種人
我也想像金角一樣聽力拿個滿分
有滿分這個實在是太酷了啊
但如果我是那麼努力的孩子,大一攝影課就不會只拿60分
而且應該是老師可憐我

算了算了
我是比賽型選手,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