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格進駐了五股黃金重鎮之後
成為了她夢想中的 有辦公桌之新時尚女性
沒有意外的
也成為公司裡的頭號甜心

頭號甜心前一陣子寄了她們公司的產品給我
要我寫心得
李愛格同學 寄來產品如下


我第一個想法是  為什麼上面寫High Tea 中文卻叫芳第
翻譯是不是怪怪的啊
而且居然寄蕎麥翠綠茶給我
照我的形象 你不是應該要寄你們公司的
貴妃荔枝紅茶、玫瑰鐵觀音、白桃烏龍之類的嗎
(抱怨結束)
這是第一次喝跟蕎麥有關的茶
蕎麥的香味很香
喝起來很輕鬆(??)
另一個纖活綠茶香透了 
喜歡幻想自己是妃子或是公主或是頭號甜心或是可人兒或是萬人迷
應該都會很喜歡

李佳蓮愛格頭號甜心寄給我的東西當中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其實第一眼我還是發火了一下
想說李愛格你跟我當朋友當多久了
居然寄給我黑豆這種有老人才喜歡之刻板印象的東西
但是一泡好我就原諒她了
因為我愛喝抹茶類的東西
所以滿分啊
而且裡面那個也不太像黑豆   像是小種子那樣
邊喝邊咬還頗蘇服的

以上。
李愛格她們公司的網址http://www.hightea.com.tw/
據說這些可以在SOGO、松青、新光買到
詳情你在路上遇到頭號甜心可以問她喔

(上排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