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因
我覺得很久沒有見到蘇小姐了
這五天左右大概看到她的時間累積不到十分鐘
這還包括了在早上十點屬於我熟睡時間
她硬是要闖入我房間吵我的惡作劇
不過很久沒看到她
居然會有一種想念的感覺
很奇妙
我覺得當時去日本遊學時都沒那麼想她

在這邊
還是有義務提醒大家
子欲養而親...
感覺好像不太吉利,就不要說完。

但是剛剛都不是重點
只是有一天我在客廳看電視
發現怎麼外面陽台有咖咖的聲音
很奇怪
仔細一看

她居然在花圃上插了一隻風車
我們家的花圃都是一些很怪的花草,我也不想認識它
(如果跟小妖家一樣漂亮,我可能可以考慮加入花草女行列)
很怪的花草跟很不搭的風車

一想到蘇小姐不知道是抱什麼樣的心態把它一起插進土裡

我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