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臉爛了
不是長滿臉痘子那種
是感覺皮膚好像過敏的很嚴重
卻又不知道到底是想怎樣
反正就是爛了

爛臉不是新鮮事
新鮮事是爛很久還不好
後來聽說喝膠原蛋白是個很不錯的主意
膠原蛋白四個字聽起來就是ㄉㄨㄞㄉㄨㄞ的(胡扯)

拯救爛臉只能靠祂了
某些緣故之下大量購買
一盒10瓶 我買了12盒
12x10=120
所以你現在打開我家的冰箱
除了打開冰箱之前看到貼在冰箱上的羅柏派丁森和潘瑋柏
接著你就會看到120罐冰起來的膠原蛋白

最近每次打開冰箱我就忍不住發噱一次
心理想吳瑪麗妳到底發生什麼事
至於120瓶喝完之後到底效果怎麼樣
之後再來說
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話

不過我的爛臉已經恢復80%
但是是靠吃藥好的
原因是季節交替加上我是敷面膜狂
(順便提醒大家不要敷面膜過頭)

喔對了
順便提醒大家睡覺前最好不要看1408
因為前天看完1408後睡覺
我夢見很多很噁心的東西
像是 吃別人的手指頭
那些指頭肉軟軟黏黏的巴在舌頭上
還要不時吐出手指甲
最後是乾嘔中醒來

待會來看馬利與我
我想應該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