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個禮拜
蘇小姐不在家,因為她的瘋狂潔癖
她不准我洗衣服
而當我看著我的衣櫃的時候
也沒有辦法反駁她我沒有衣服可以穿
她不准我走進廚房
冰箱跟櫃子的食物都不會讓我餓死
她不准我照顧狗兒
在信任度上寵物醫院是我的三千倍
唯一託付給我的重任就是幫她澆那些不知道名字的花
我以為經過了一個禮拜我會愛上那些植物
你知道天天澆他水,好像會產生它會跟你對話的錯覺
例如我好渴喔 今天太陽好蘇胡喔 等等
但是一切都是錯覺
壞心腸的我只在乎它們死了我會被蘇小姐痛罵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多餘母性光輝產生,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我的阿姨會來關心我的生活,幫我倒垃圾
畢竟我生活的時間老是錯過垃圾車
所以這一個禮拜再度驗證我是一個生活上的無能者,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也不會因此感到羞愧
只是在未來老公條件上加上一條:很會做家事並且熱愛做家事。
然後
媽媽不在家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半夜一定要跑出去玩
只能說半夜在外面趴趴走完全沒有罪惡感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人果然還是要過著有限制的生活
這樣子一來偶爾脫韁的秩序會帶來至少五倍以上的快樂
不過野孩子的生活今天結束了
我不能在客廳邊看漫畫邊看電視邊看雜誌直到早上五點多鳥都叫了
我不能每天瘋狂的暢飲不健康的飲料離開好像可以養我肝的菊花茶
哎呀哎呀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正常的生活比較好
創作者介紹

象牙塔吐不出象牙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kiba226
  • 哈哈哈 喜歡這篇網誌!!<br />
    我爸媽只要一不在家我的睡眠時間都亂了!!!= =
  • DeeNow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r />
    <br />
    洗衣服不就是丟到洗衣機裡嗎?<br />
    蘇小姐真的好誇張哦<br />
    養小孩真的當成養公主一樣。<br />
    真希望我爸媽也學一下。<br />
    不愧是公主啊。<br />
    對了,卡片上我很想寫一個我的大發現<br />
    但是真的忘記了。<br />
    那就是:<br />
    慧慈的英文名字叫。。。。。MRAY<br />
    ptt的人還寫超狠的:<br />
    慧慈 = MRAY = 瑪麗<br />
    真是一個大發現。<b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r />
    親愛的瑪麗小姐:<br />
    網友聚會,我不敢去啦,我只去過一次不羁夜的。<br />
    真的會很不好意思。<br />
    我以為瑪麗和馬克也是一樣的個性。<br />
    露臉真的很不好意思。(又不是金城武)<br />
    就好像瑪麗如果facebook的人叫你聚會<br />
    想必你也會不好意思吧。(大概吧)<br />
    ps:<br />
    瑪麗的facebook帳號,我猜了一下,好難哦<b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r />
    .<br />
    ___________________
  • internetwate
  • 總感覺妳們之間, 只是室友的關係
  • wenfans
  • 是啊有媽媽孩子是個寶<br />
    只要我回去台南一人了<br />
    就整個亂慘了<br />
    睡到下午之類的<br />
    然後半夜去喝茶聊天哈哈哈<br />
    叫室友騙說我在睡覺ㄎㄎ<br />
    然後亂吃ㄧ通<br />
    回來有媽媽煮好吃的真不錯
  • iris181844
  • 父母親真的很偉大....<br />
    <br />
    <br />
    沒有他們我都時間大亂:(
  • cces3218
  • 好!好!好!<br />
    好文章<br />
    我喜歡<br />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野一下才好咩!
  • 悄悄話
  • lovecari
  • 好可愛好好笑<br />
    哈哈哈哈
  • em5168520
  • 媽媽不在家<br />
    自己一個人用什麼丟什麼的<br />
    直到媽媽要回家才再關鍵的一刻硬塞硬擠= =<br />
    然後再當個乖小孩跟媽說: 媽,您回來啦...
  • albert830720
  • 有嘗試之前馬克在節目上說的....裸體澆花咩!?
  • 悄悄話
  • riva0822
  • 哈哈瑪莉~我和我男友超愛你和馬克ㄉ~<br />
    前天我男友掛急診車上就有聽你ㄇㄉ節目~<br />
    後來~回程上聽到你在想第一次不舒服是審ㄇ<br />
    我和我男友就狂想唷~後來快一點50分我男友想到ㄌ~<br />
    就狂打都打不進去~<br />
    跟你說~是"柯俊雄"啦~~ㄏㄏ<br />
    這篇ㄉ重點就是我男友胃潰瘍還有體力在那邊猜~~哇哈哈~<br />
    好笑吧~他想到之後我就說胃不痛ㄌㄛ~ㄏ<br />
    P.S後來兩點過後我ㄇ還有打但是沒有人接~原本想說馬克會不會再等電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