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個禮拜
蘇小姐不在家,因為她的瘋狂潔癖
她不准我洗衣服
而當我看著我的衣櫃的時候
也沒有辦法反駁她我沒有衣服可以穿
她不准我走進廚房
冰箱跟櫃子的食物都不會讓我餓死
她不准我照顧狗兒
在信任度上寵物醫院是我的三千倍
唯一託付給我的重任就是幫她澆那些不知道名字的花
我以為經過了一個禮拜我會愛上那些植物
你知道天天澆他水,好像會產生它會跟你對話的錯覺
例如我好渴喔 今天太陽好蘇胡喔 等等
但是一切都是錯覺
壞心腸的我只在乎它們死了我會被蘇小姐痛罵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多餘母性光輝產生,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我的阿姨會來關心我的生活,幫我倒垃圾
畢竟我生活的時間老是錯過垃圾車
所以這一個禮拜再度驗證我是一個生活上的無能者,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也不會因此感到羞愧
只是在未來老公條件上加上一條:很會做家事並且熱愛做家事。
然後
媽媽不在家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半夜一定要跑出去玩
只能說半夜在外面趴趴走完全沒有罪惡感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人果然還是要過著有限制的生活
這樣子一來偶爾脫韁的秩序會帶來至少五倍以上的快樂
不過野孩子的生活今天結束了
我不能在客廳邊看漫畫邊看電視邊看雜誌直到早上五點多鳥都叫了
我不能每天瘋狂的暢飲不健康的飲料離開好像可以養我肝的菊花茶
哎呀哎呀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正常的生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