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裡附近看到豬頭
不是我高中一個叫豬頭的同學
也不是我們用來形容一個愚蠢人的豬頭
是真的豬頭
會在涮涮鍋店裡變成一片一片的那個豬
的豬頭

有時候半夜回家會看到有人載著豬
應該是說
它的小貨卡上掛著被剖一半的豬
車子開的狠猛的話
也許你還可以看到豬兒們真的用胸膛給對方哥兒們式撞擊
太可怕了所以晚上我都不敢看
快快超車

看過這種大場面也許就以為豬頭狠披斯
才怪
豬頭超可怕

今天我無意見看到豬兒們躺在小貨車上
豬頭朝著我  比雞頭魚頭更有震撼力
因為豬販一開始擋住我的視線害我來不及反應
所以當豬販轉身離開我就跟豬頭四目相交

雖然豬死了眼睛閉著 長相也很和平
而且跟電視上大家模仿豬八戒戴的頭套有夠像
(其實你說貨車上躺的是兩個人帶豬頭頭套我也信啊)
可是豬隻的臉有散發出死亡的氣息
這個實在太難形容了
給你很大的壓迫感
我現在閉上眼睛 還是可以清楚的浮出豬頭的臉

怎麼辦 晚上做夢會夢到豬頭嗎
雖然我吃豬肉 可是豬不是我殺的

我的肩膀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