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不會哭
可是我還是哭了
讓人覺得
心理建設這件事是多麼的不牢靠
已經在腦海中預演了這麼多次
為什麼差這麼多

那一瞬間
我好慌張
卻又不知道該找誰該打給誰
真的播了電話之後又能幹麻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坐在車裡哭
其實我也沒哭
我不敢讓眼淚流下任何一滴
好怕掉了一滴之後再也止不住怎麼辦

還以為我可以維持平靜的說這件事
結果發現一開口我就忍不住情緒
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要去說
不要去回想

雖然妳的個性真的很奇怪
可是沒有了妳
我們家會很寂寞

有妳的陪伴我們很開心
相信妳也是這麼覺得

我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