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到晚都說想去日光
想去看猴子
想去看湖
可是你問我為什麼一直暗戀日光
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這次終於要完成我的夢想了~耶斯

一大早就睡過頭,然後我後腦勺的粉紅色看起來像一個人腦
很噁心
而且有夠冷,我要爆炸了

而且日光明明就是一個旅遊勝地
為什麼前往日光的車上人會少得這麼古怪
我後面半個人都沒有
然後陽光一點也不溫暖

就是要看這三隻猴子啊
不說不看不聽三猴
最左邊那隻看起來實在是狠戲謔 吱吱茲~~~
在這張照片前面你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照這種觀光客照片

到了晚上我們住在日光的中禪寺湖
毆賣尬
嚇死人 實在太正點了

我照相技術這麼爛,還可以有這種程度,所以要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看到的震撼
這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晚上就不停的去泡露天風呂
跟小林在無人風呂裡玩低級的遊戲.....


隔天早上看出去,冬天很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接著我們要去健行登山
孤獨的旅人就是到哪裡都沒人

太奇怪了吧
這裡是觀光勝地耶!

但是兩個孤獨的旅人漫步在台北根本沒有的景色也蠻酷的
雖然很冷很冷很冷

在自然研究路還看見了這樣的風景
這種圖不是應該會出現在家裡的日曆上面嗎.....

太開心了就跳一下!

中禪寺湖真的很正點
看我腰桿挺得多直啊
沒在撒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