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多女生都有芭比
我也有一個
但是很少女生同時擁有肯尼
芭比就已經貴鬆鬆了
而且偶爾還要買新衣服新包包
誰還養得起肯尼啊

所以小時候我的芭比都跟史奴比結婚
現在的眼光就是解讀成人獸戀
不要問我為什麼芭比可以跟史奴比結婚
要是當時我的手中有小叮噹
她就是跟小叮噹結婚
要是我手中有老夫子
她就是嫁給老夫子

今天開始
不一樣了
芭比終於找到了她的第二春

芭比:請不要笑我穿得很俗氣,十幾年前這樣子的我是很蝦趴的!
(註:她的頭髮很奇怪是因為我曾經幫她洗頭再吹乾,但一切都是笑話。)

芭比找到的第二春可不是隨便來的
就是他

天啊~是肯尼界的愛德華 愛德華界的肯尼
成千上萬少女為之瘋狂的愛德華
好棒唷

這一切都要感謝聽眾Ata & Samuel
不辭辛勞的把愛德華‧肯尼從美國帶回來給我
太感動了  謝謝你!!!

而且愛德華又乾淨又漂釀
我實在捨不得把他從盒子帶出來
他們只能隔空相望
回家之前馬克還問:你的芭比配得上愛德華嗎
我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說當然
但是仔細一看衣服的質感也差太多了吧
我家的芭比整個就是飛上枝頭做鳳凰啊

芭比:咬我吧愛德華!
愛德華:我坐太久飛機現在落枕脖子不能動,給我一點時間。
(註:其實我半夜一個人在客廳照這張的時候蠻害怕的。)

唉~真是太令人動容了
很快的
他們就有了孩子
偉大的愛當然會生出巨嬰


巨嬰:啊晡搭搭哪蛤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