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50年之後
克蕾兒要去尋找當年的羅密歐
如果這是真愛的話
就算是過了50年
追求真愛依舊不會太晚

給茱麗葉的信故事沒有多痛徹心扉、曲折離奇
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尋找故事
藉由這段尋找
女主角也發現了自己的真愛

聽起來很浪漫芭樂的愛情故事
看的過程卻會有著樸實的感動
正是因為不誇張浮大
才更能感受那單純的傳遞
(雖然我很疑惑當我大聲的說我愛暮光之城之後,還有男性會相信我對愛情片的感受嗎)

正常來說,當男主角最後說出
"因為我早已瘋狂的深深愛上妳"這種話
我大部分只會覺得噁心少來聽你在放屁
但是這一次我乖乖的坐著捧著我的下巴
微笑的接受這份告白(明明我就不是女主角)
我猜這跟片中浪漫的義大利風情也有很大的因素
這部片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嘛
命運帶領他們在美麗的異地邂逅這不就是犯規嗎
還躺在草皮上看滿天星星互相朗誦莎士比亞名言
你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威廉莎士比亞




寫到這裡覺得語氣好像有點偏了
我沒有要攻擊這部片的意思
我很喜歡給茱麗葉的信
中間幾度熱淚盈眶
可是又不想被老梗打敗所以硬撐著
想不到身旁友人開始吸鼻子拿衛生紙
根據這幾個月來的經驗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在人面前流淚恐慌症
真可怕

這部片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女主角跟她的未婚夫要分手的時候
她的未婚夫跟女主角說  他很想跟她保證他會改變,但是....
而女主角跟他說  她本來愛的就是原本的他,是她已經變了。

題外話
我看著女主角卻不時的想起她揉著自己的胸部預告天氣
看著這樣的落差
只能說她演技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