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渡過了鬼打牆的22歲
總記得去年好像說過以後想要渡過一個平靜的生日
不過看來不是這樣

很認真的打了一場分數極爛的保齡球
很認真的吃蒙古烤肉
當然我相信認真吃蒙古烤肉是為了待會酗酒後有東西可以嘔吐
然後我的確是嘔吐了

這裡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學到的挖吐小技巧
我一直以為催吐就是你把手指伸進去戳到東西
然後就會歐歐歐的乾嘔
但是這樣並不會讓我吐出來
原來戳到點之後需要連按兩下
(很像是打電動的密技)
連發的刺激才會讓哽住的東西嘩啦嘩啦下雨了~
下次如果遲遲吐不出來可以試試

今年的生日願望
全部重心都放在工作順利
(當然還是有家人朋友身體健康之類許願慣用語)
每次閉眼吹蠟燭都一直咆哮天啊!讓我順利吧!
這樣子的執念讓我自己感到很噁心
到底對未來是有多恐慌啊

什麼時候真的把浪漫情懷拋於腦後了
居然連中樂透這樣天真的願望也忘記許
搞屁啊

耳邊一台又一台瞎搞綜藝節目的聲音
害我這篇網痣打得七零八落(尿不準怪馬桶歪)
就跟我家客廳現在的狀態一樣

然後明天蘇小姐就要回國了

銼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