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很大的颱風天
我坐在客廳更新Ipod
一邊看櫻桃小丸子

蘇小姐坐在窗邊看講義
看到有趣的就跟我分享一下
還說今天早上看到報紙ELVA的照片
但重點不是ELVA
是她懷中的愛犬吉娃娃

試探的問問我意見
她覺得吉娃娃很可愛巴拉巴拉
反正就是養狗的情緒蠢蠢欲動

自從妹妹走後
就算已經體認到養狗是多麼麻煩
責任龐大的一件事
可是一旦養過狗
又好像會着迷上這種感覺

養寵物也會有一種無限循環嗎?

其實我也很希望家裡有一隻寵物
不過覺得蘇小姐不會答應
所以始終沒開口問

而剛剛蘇小姐早就想跟我說養狗的事
但覺得我不會答應
所以小心翼翼的問我

哈哈
在心理偷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