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代班強尼的節目
同事們跟我一起做了兩個小時青春日劇之夜
雖然很多日劇我沒有參與到
可是看著同事們入戲地唸著那些台詞
就好像跟著同事進入他的腦內思想
很有趣

最激動的部分莫過於同事說
101次求婚裡經典的場景就是
男主角跳到大卡車面前大喊
我不會死!我會愛妳一輩子!!!
雖然光是用聽的好像很戲謔
可是看著同事眼裡的熱淚盈眶
又覺得好像蠻感人的
什麼時候電視台才要重播給我聞香一下

可是大家一起聊起以前的日劇回憶
辦公室瞬間變得非常熱鬧
ㄏㄧㄏㄚ~


話說我聊到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時候
忘記跟大家說
因為當年的歌曲是李玟的愛我久一點
她又很愛R&B的真假音轉來轉去
可是剛看完殺人的東西,又配上這個音樂
小小年紀的我當時其實非常害怕李玟的歌聲
總覺得好像有鬼要出現

還有就是
今年跨年電台玩了交換禮物
我抽到最大獎  軟綿綿鋼琴一台!!!!
piano.jpg  
太開心了

拿到的當下很開心的跟夜光奶奶浪漫的四手聯彈一下
四首連談.jpg  

然後今年跨年我主持了朱大婚禮
非常感謝可藍
可藍.jpg  
她幫了我好多忙
2011跟2012交接的這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身邊有好多人在幫我跟關心我
雖然我個性很差但還是可以遇到這麼多天使
感恩感恩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說了好多廢話好開心
用一張濃妝豔抹照做尾

我發現妝越濃我長得越像蘇小姐  基因很可怕
瑪麗.jpg  
祝福所有人的新年新目標都可以開心達成
以及感謝大家還會來看我生灰的網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