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的膽怯,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還需要勇氣。』

這是msn上小太陽的暱稱,好喜歡。

當人會對一句話、一幅圖、一件事產生共鳴,想必是跟自己本身有所關聯。

調完一杯伏特加之後,在視窗裡的話 也有勇氣傳送,
調完一杯伏特加之後,捏著滑鼠的手心 汗也會漸漸乾。

因為我一直把你放在這裡,所以覺得距離不遠,但事實上你已經把我放得遠遠的。
無視這個的我讓我自己丟臉。
這是一個很可悲的自尊。

我知道爲什麼會這樣,我知道我知道
誰沒有缺憾?
所以我要面臨你永遠的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