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樣。
一樣,作惡夢。

我覺得自己是惡夢達人
每次當我做了一個極度恐怖的惡夢時
下一次都還會有更恐怖的出現

這一陣子
又開始頻繁的做夢
當然,是惡夢

前天夢見捲入了殺人事件
在一個酒會還是什麼趴踢之類的
場景感覺有夠科南
人死了當然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卻要逃來逃去這就很沒道理
在命案現場躲貓貓就會不停的看見屍體
普通的屍體不是惡夢
會動的屍體才是惡夢
會動的屍體又要一直纏著你才是我的夢
屍體的頭頂上半部萎縮
老實說萎縮的頭看起來很像香腸或是大腸兩端縮起來的樣子
這樣比喻好像蠻好笑
但是在夢裡我完全笑不出來
屍體頭顱上半部萎縮下半部只剩一張人皮沒有五官
可是你看的出來它在蠕動
那顆莫名奇妙的鬼頭就不停的要從我的腳爬到我的身體
礙於我在躲貓貓又不能吼他三字經
我睡了多久牠就攀在我身旁多久

昨天夢見鬼,電梯裡有鬼
當我走進電梯而電梯門要關上的那一剎那
在電梯門的反射上
看見了一抹長長白影
當下我以為是鬼,後來想想
因為我手上拿著一張類似海報的東西又捆起來
應該是反射出我海報才對....個屁啊
鬼來了
電梯裡壁面上不知為何有一幅人像
很像是蒙娜麗莎的地獄撒旦超現實版
這樣比喻好像蠻好笑
但是在夢裡我完全笑不出來
人像的眼睛開始瞪著我
我默默的往左移他的黑眼珠就默默瞪向左方
緊迫盯人戰術
狂瞪到我腿都軟了拿手上海報打他
它是鬼哪會被打到 傻傻的
電梯裡有蒙娜麗莎的地獄撒旦超現實版正在盯著你不是惡夢
你跑到哪蒙娜麗莎的地獄撒旦超現實版就瞪你到哪才是惡夢
不只蒙娜麗莎電梯壁面開始浮出各式各樣的會動鬼畫像才是我的夢
到處都是瞪你、對你咆嘯、對你發出哀怨哭泣、對你做鬼臉(?)的鬼
實在是受不了
拿起我手中海報當武器開始狂打各個畫像
這跟在湯姆熊玩拿棒槌打地鼠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很不開心
我睡了多久就打鬼打了多久
醒來的那一瞬間第一個反應是
以後在電梯遇到任何靈異事件我都不怕了

躺在一群屍體堆中、看見被剖一半的孩子、自己轉身看見自己的臉是死的
統合以往做過的惡夢
不可否認這些夢是創意劇情兼具

馬克常說我實在睡太久
但是也不想想
我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