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朋友MSN的暱稱

30歲以後邏輯能力越來越強 可惜有健忘症

在電腦前面我大笑了
不知道是很符合他的外表還是說得很有道理

最近的我開始會在想新陳代謝這個問題
手腳一到冬天會冷到無法想像
生理期肚子抽抽痛
動不動就水腫(還是發福)
這些讓人容易陷入歇斯底里狀態的惡狀態
隨著你的年紀增長不會改善只會直線往更糟的方向下滑
所以應該要運動
但是我的運動毅力非常低
所以這一陣子對於持續可以去游泳池以及體力增長感到很雀躍

然後我們要對持續這件事情下個定義
持續的意思就是一周去游泳池最多兩次
有事情或生理期就可以自己寫假單跟自己請假 自己審核通過
接著我們要再對體力增長這件事繼續下定義
原本跳入游泳池游25公尺就要站起來休息一下
以此類推最多游到250公尺就馬上離開游泳池去做spa毫不戀棧
現在我可以游50公尺站起來休息三秒再游下一個50
以此類推最多游到500公尺就馬上離開游泳池去做spa毫不戀棧
然後還會覺得自己今天表現太棒了 wow~100分

但也因為我沉迷於游泳池的附屬設施
所以這小小的運動效能給我的影響非常之低
而且運動過後帶來的開心指數跟要提早起床的痛苦指數相加減
剛好扯平
所以不禁要提出嚴重的質疑在未來寒冷的冬天我是否能夠持續

30歲以後邏輯能力越來越強 可惜有健忘症
20歲以後代謝能力越來越差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