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五點多入睡
早上九點十六分時
再度的被樓上裝潢工人的電鑽吵醒
連躺在床上都感覺到地板在震動
明明知道他們只是在作份內的事
而且白天施工沒有什麼不對
可是我還是很想殺人
第一時間原本想要扣傲給馬克
對他嘶吼說:你聽聽看!!!!就是這個來自地獄的聲音!!!!!
但是我忍住了,用意志力。
我不能遷怒,我要當超完美朋友。
之後我企圖融入電鑽節奏之中
筒茲 筒茲 塌 塌 塌
幻想這個聲音是嘻哈安眠曲,當然失敗了
總而言之在今早九點半我的腦子裡充斥著不堪的言語
滿腦子都是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我的朋友們想體會一下有多吵嗎
歡迎跟我說一聲
下次一定摳傲給你災

題外話
最近家裡洗髮精用完了
蘇小姐買了一瓶高級品跟一罐俗擱大碗品
但是她不讓我用好的
她覺得我一頭爛髮沒有資格使用上等貨
放話說等我剪頭髮之後再跟她談

今天補習時
隔壁女同學突然貼我貼很近
我以為她想問我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有夠自以為)
結果她只是輕輕的說:挖~好多分岔喔

ALL RIGHT!!!!!!!!!!!!!!
我去剪就是了嘛,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