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的時間
我看了SHE的愛的3溫暖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一點期待也沒有
不是討厭SHE
是對於藝人出書就有一種莫名的排斥感
很幼稚的那種
但是沒想到其中有一些還蠻讓我感動的

像是描述友情的部份

ELLA說: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在每一個階段擁有一些好朋友
因為每個階段經歷的事情太多,不管它是美好或悲傷
都應該有一些人陪你分享,陪你經過,甚至幫你一起記住。

我覺得今年目前為止很開心的事
就是把不同時期的朋友都攪在一起
劃成一個大圓
全新的體驗!
雖然大家嘴巴都賤的要死
攏馬吸刀子嘴豆腐心啦(?)

我這篇到底是要說什麼呢。。。。
為什麼打著打著腦袋就一片空白?

笨蛋不會感冒
真正的笨蛋會在這時候感冒
就是我
現在好像有人在我鼻子裡放了兩坨哇撒比
真HIGH!
太可惜現在沒有音樂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