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我根本沒有想過
現在我跟蘇小姐之間的氛圍
會讓很多人覺得
哇!你們的感情好好
讓人很羨慕

其實以前我們的感情也曾經很糟糕
家裡只有兩個人(和一條當時還不會尿失禁的狗)
可是就會站在家裡對角線的地方
跟對方大吼
我很常邊吼邊哭,氣到很想捶牆(尤其是我都吵不贏她)
然後我們家是沒人鎖門的
所以就算跟蘇小姐吵到不可開交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把自己關起來
你去上廁所、去書房
兩個一把火的人就會不停的遇見對方
又假裝冷靜的沒看到對方

國中的時候有一次美術課畫素描
老師看了我的畫之後叫我回家問蘇小姐
有沒有興趣加入美術班,那時後我簡直開心的要飛上天
心理想莫非我是畫畫天才美少女??(誤)
但是我回家故做鎮定的詢問時得到的答案
非常的冷漠,還被唸了一頓畫畫有什麼前途之類的話
完全沒有被稱讚(好歹也要說沒想到我有藝術細胞之類的馬屁話吧)
可是在之後蘇小姐就很愛到處跟人炫耀這件事
讓我無法想像如果你真的覺得畫畫沒什麼
為什麼又要說嘴
我並不是你炫耀的物品
諸如此類的事情實在發生太多次
就覺得蘇小姐是如此的討人厭!非常討厭!極度的討厭!
浮華、虛榮、愛面子!
在求學考試的時候
她也管我很多,給我很多的限制
有時候這些規定她自己未必都做得到
卻不公平的要求我
一堆狗屎事  很理所當然不停的有爭吵
但最矛盾的地方
就是你一邊知道蘇小姐是如此的討人厭!非常討厭!極度的討厭!
可是你又了解她為了你在努力賺錢養家
你想要新衣服褲子從來沒缺過(當然當時的我是不會要求我要拿LV的包包)
你在一大早上學時說今天早餐想吃米粉湯這種機車的選項  他也會幫你買到
這種讓人無所適從的交戰實在是很微妙的一個感觸

為什麼每次網誌打一打感覺都會離題?
只是想說
我們都在學習
我在學習怎麼當一個體貼又窩心的女兒
(其實我覺得我是超完美女兒啊)
蘇小姐在學習怎麼當一個超完美的媽媽
這個課題一直都在進行中
畢竟現在的我們偶爾還是覺得對方怎麼這麼煩?

為什麼突如其來說這些老掉牙的五四三
九月份好像是蘇小姐的生日
但是我不知道幾號(怎麼會這樣 跟剛剛一句話自打嘴巴了)
那就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