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網誌的記載
這個帳號是在2004.4.21成立
maryndevi 就是瑪麗跟黛威
我記得這個帳號是在文友樓三樓的電腦教室裡弄好的
那是一堂很無聊的多媒體課
你說台北林克的時代已經過去
無名的時代要來了
所以我們申請了maryndevi

在大學或是在相簿裡
很多人分不清楚我跟妳
(雖然在北區迎新烤肉妳覺得自己的美貌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物以類聚我想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証明
然後我們後來長出不同的路線 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之子

現在我還是可以很容易的回想起當時的我們
有點奇怪
當時妳很愛跟我說我都愛臭男人 不知最愛我的是妳
然後用你假混血的雙眼盯著我 盯到我心虛
可以的話 現在我真想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妳


我想妳也不知道六年後你要成為伍太太


這是什麼東西 我真的不想收到
旁邊那個男的是哪位啊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然後妳就說妳要結婚了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上帝 GOD

不過我知道妳的禱告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我相信他就是神為妳預備的那個人
妳走在紅毯上的時候 我看著妳的側臉
依舊不敢相信我正在妳的婚禮上
恍惚之間 我在想
穿著白紗的妳是正在演戲嗎
當下的一分一秒好不切實際

看著妳老公幫妳慢慢的捲起頭紗
妳真的好美

寶貝,我始終知道妳關心我妳愛我
妳會為我禱告,聽我說有時我也不知道的自己
雖然這幾年我好像只有在很難過時想起妳的溫暖 尋求妳的傾聽
而對於妳身邊發生的我卻不是那麼清楚
可是看到現在的妳
我是真的很替妳開心
就算我很惆悵(真奇怪 我又不是史瑞爸爸)

婚禮都已經結束
也已經跟妳說過了
在這裡還是要說聲恭喜妳(怎麼那麼老派)

love u

朱老師在妳還沒走上紅毯就哭的西哩嘩啦
非常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