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就在放滿照片的硬碟裡迷路
看著過去的自己
看著過去的大家
19歲的慶生時候在好樂迪喝醉了摔破酒瓶
(每次都不承認自己喝醉 現在看照片卻又站不住腳)
那個時候我好胖好胖好胖....
看到了提報企劃書 老師漲的好奇怪 方信凱還是我們班的同學
看到了茶會 我的手臂是什麼時候曬出兩節顏色的 而且禍根根本沒有演 爲什麼喬裝成劇中一員
看到人性空間 李愛格點了百香果汁 他乃乃的大壺
看到了貴族世家 從那個時候我就是鬼臉王
看到了龍潭之旅 拍片真的很辛苦 而且還有連我跟老師都超怕的大狗
看到了九族櫻花 黃黛威你的髮型真的很奇怪 跟櫻花一點都不配
看到了劇場 就想起了排練的事 演戲的事 奇怪的是 我想不太起來 只記得兩個人的慶功宴和奇怪的腸子
看到了接力賽 我想念從高中就陪著我的紅襪子他不見了 可是接力還是我的愛 但是文有樓一圈實在太大
看到了半夜去吃乾杯 愛格他居然穿著無袖配小可愛 我鼻子過敏被店員以為是在哭
看到了烏來溫泉之旅 搞到最後只有三個人 可是浴池好大又乾淨 泡的好舒服
看到了粉紅啪替 我們在505號房發瘋 那天晚上我被嫌頭臭半夜洗頭 然後接到愛格說他媽媽出車禍的電話
看到了芭離島 深深覺得有出國真是太好了 澳洲猛男又迷人 按摩的時候露出奶頭的害羞
看到了...
看到了...
一顆硬碟裝了太多東西
真是辛苦他了

我希望我永遠都不會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