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事先拿好了藥
可是一想到隔天又要去畢業典禮  之後還有很多事
總覺得光靠吃藥有點慢  
我決定去給醫生打一針  否則全身癢癢癢忽冷忽熱想死的感覺痛苦萬分

以下為真實對話

醫生,我起酒疹了,雖然我有事先拿藥,可是接下來我還有很多事,想說能不能打一針趕快好....
你每次喝酒都會這樣嗎?
恩.....每次都是這樣
那你為什麼還要喝酒勒?為什麼!蛤?(兇)
因為我...我..昨天謝、謝師宴...
      你就是過敏體質,你就是不要碰嘛!你知不知道過敏太嚴重可能會休克的?
      就像我不能吃鳳梨,有的人某些水果不能吃,有的人不能吃花生,這都是有特殊的嘛!
      既然知道就不要去碰這些東西啊!你枝不知道有人吃花生死的啊?花生喔!
      因為它就是過敏體質不能吃啊!
喔...是不是跟蠶豆一樣....?
      ..................................不是。反正你酒就不要喝,
      像那個花生也是,祇是有人給他花生果醬塗一塗而已....暗箭難防啊......
.....(暗箭難防????????)那我可以打針嗎?

此時護士默默從我背後經過...小妹妹來後面打針。 

什麼,暗箭難防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只是參加謝師宴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