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一個分不出對方在說真的還是假的的人
今天晚上自以為有公車耍帥只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結果來不及趕上公車回家
只好叫計程車

在計程車上司機問我既然搭捷運為什麼不坐到離家近一點的
我說我以為有公車所以...

司機開始說了

你不知道你可以坐警車回家嗎
(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你可以打電話去啊 你說你以為有公車結果沒有問他怎麼辦啊
(警察是智障毆 不會叫我坐計程車)
跟他說他是人民的保母啊 平常開人紅單 現在有困難應該要幫忙的啊
(靠 越聽越扯 司機是想怎樣)
而且你長個可愛 警察會讓你坐車回家的啦
(.....)
你知道要打幾號嗎
(不知道)
打110 很好記齁 哈哈哈哈哈哈
(麻煩前面靠邊停就可以了)

大家是怎麼了
工作壓力都一樣很大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