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報名了一個文學寫作班
總覺得參加了這個玩意兒
就可以逼迫你自己不間斷的寫作
可以很認真的抓住每個一閃即逝的靈感

這真的很有作用
尤其是班上其他的同學每個人都衝勁十足
就連講話都很有文學的味道
印象很深刻有一個舊生介紹這個寫作班時
她說
   這堂課就像一碗很棒的肉羹湯
   只要參加了、買了,你都可以無限續湯而且不用錢
這類的譬喻
我當時坐在位置上都要跌下來
有多久沒聽到有人在你身旁這樣親口說出這樣的話

此外
很多同學都是大大小小文學獎比賽的參賽者
很努力也很有收穫
更讓你看清楚自己的不足及懶惰還有爛藉口

所以在參加這個寫作班的時候
的確我是蠻認真自己開始寫些東西
記錄自己生活

但不得不說人真的很犯賤
課程結束後幾個月的今天

那股熱情還在我心裡
但是沒有顯現在我生理

半夜不睡覺我寧願在那邊看播到爛掉的幽遊白書
也不願意打開WORD好好寫東西


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