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護照今年不會再蓋上日本的章
而因為我們有一個會去韓國批貨的朋友
所以這成為了這次前往韓國的契機
想說有人帶路有人有經驗
應該很不錯
但是沒料到的是那位朋友因為經濟問題不克前往
(這件事也告訴我們網拍生意其實很難做的)

短短時間我從完全不懂韓國
連首都都有可能會搞錯的狀態
到仔細看地鐵、看景點、偷翻大家的遊記
終於有了頭緒

每次馬克看到我在做那些關於旅遊的功課
都會很不解
他都說就到了當地拿一份簡介就可以開始出發啦
巨蟹座的我就是辦不到啊
不清楚該去的行程就會很不安
而且從做這些行前準備的過程可以慢慢了解一個城市
感覺也是很不錯

第一個讓我很不解的問題就是飛韓國的航班時間都很爛
對於一個很熱愛日本早鳥班機的我來說
晚去早回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無法接受
(不過聽說今年底開始會加開很多航班,以後也能早去晚回了)
最後也是開始就是搭著泰航出發啦
1.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等飛機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拍這些飛機照

2.jpg 
抵達韓國之後瞬間就要搭接駁專車到另一個點
遇到好心人替語言不通的三個傻瓜拍照

說到在韓國的住宿
這次找到的這一家讓我太開心了

3.JPG 
我超想用全能住宅改造王的配音方式說
齁啦(ほら) 你看看 這樣子舒適的空間 受得了嗎
這間的裝潢跟傢俱全都是無印良品的東西
所以簡直跟住在無印的樣品屋一樣
就連拖鞋、盥洗用品、廚具也全是無印出品
4.JPG 
電視也很大台、外面也能看到(普通)的夜景
5.JPG 
有小樓梯上去閣樓
暖呼呼的床就在閣樓裡
住在閣樓讓我好懷念以前在日本遊學的時光喔...

第一天抵達已經是晚上了
馬上換上保暖的衣服前往號稱好買到不行的東大門(小吳大哥頭糊了...)
6.JPG 
因為韓國地鐵站都很大,而且他們不太知道世界上有手扶梯這件事
所以你都要不停的爬爬爬樓梯
很懶惰的三個人就硬要搭不熟公車

7.JPG 
當晚有下了大雨,所以樹葉都被打了下來
不得不說路上都是樹葉非常噁心,有一種被外生物昆蟲入侵的感覺

即使時間已晚能瞎晃的時間已經不多,但三個人看重的事就是吃飯
要吃吃傳說中的陳玉華一隻雞
 
聽說要認這個阿罵的人頭才是正港的一隻雞
可是阿罵不覺得自己的頭像被這樣拍感覺怪怪的嗎


 
而且阿罵名符其實真的給你放一隻完整的雞
不跟你客氣
要自己用剪刀剪剪剪
看一隻完整雞在裡頭煮滾其實蠻莫名的
但它的湯真的很好喝,雖然照片看起來ㄌㄜˊㄌㄜˊ 的(還是天氣太冷)
你也可以把泡菜丟進去弄成泡菜鍋~

10.JPG 
吃飽之後就慢慢沿著清溪川散步到東大門
(天氣冷的時候穿高領帽踢的瞬間我才真正覺得不枉老娘花錢買它)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機會在白天悠閒的沿清溪川散步
廳說夏天還有人會坐在一旁泡腳

11.JPG 
再給大家強調一次噁心的樹葉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逛街逛街逛街
不擅長殺價的殺價
東大門的衣服的確很多、款式也很新
可是要便宜就是感覺衣服不耐穿
所以要說好不好買真的是見仁見智啊

三個人一棟接一棟逛
還在大樓面前拍了半天
12.JPG 
話說聖誕節的裝飾好早就出來了

下場就是地鐵早就沒了
默默的坐計程車回家...

還有就是,我完全沒想到回來之後沒多久韓國現在砲彈來來去去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