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來了
      來了
我也有這一天...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心得文(興奮)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是一個不敢嘗試新設計師的人
因為找到一個剪出你喜歡髮型的人
就跟找到可以戀愛的人一樣難
所以我大學找到一個之後
就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跟了至少四年吧我想(有夠專情)

但是設計師現在非常過份
到天母去了
天母跟我家有夠遠!我真的受不了了

說到這邊我覺得好像會說太長
我是不是不適合寫心得文?

喔,反正就是我朋友的朋友自己開店了
就問我要不要給她剪剪看
(她不是菜鳥,是硬底子設計師)
其實我心裡很慌張,比要聯誼還緊張
畢竟我已經留厚重鮑伯頭很久了
自以為這種髮型是我的招牌
說換就換,成何體統
但我知道,我的內心,有一個女孩
她姓吳,說她想冒險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感情上冒不了險
只好遷怒於髮型

好像離題了
反正我就是答應了
決定去這家店衝一下
人生苦短,偶爾要解放
1.jpg    
我知道部落客都會放一些擺設圖
我弄一下
2.jpg  
沙發區看起來很蘇湖
她有很多書我都非常喜歡
像是川島小鳥寫真集、草間彌生自傳
還有很多日本可愛到不行的髮型書
(新版的,這是重點)
我超級愛看日本街拍髮型書的,有夠可愛
然後我要鄭重推薦他們店裡還有一本書叫:新單位
天啊,光是去洗頭護髮就能看到這本書我也覺得超划算!
大家一定要看啊!
3.jpg  
我看得超開心,而且決定要買一本送歐馬克

好像離題了
反正進去之後,這家店很神秘
開幕開店都沒有在通知普羅大眾的
門口也沒放任何價目表
店長的思考邏輯很微妙
(啊搞不好是因為遇到鬼月不能開幕)
新開幕又加上預約制 所以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
4.jpg  
只有我一個人
當天我大聲談笑也沒有人側目,其實蠻爽的
有時候店裡很多人的話都要等來等去~很煩

趕快講重點
就是我想蓄長髮
(不要罵我娘娘腔,我也是女孩)
所以在肩膀的過渡期很煩
尤其是厚重鮑伯
大家以為我頭髮很聽話又整齊
00.jpg  

殊不知出門前我要用多少時間跟牠奮鬥

在不想燙捲、不想剪短、不想要誇張層次
不不不不之下
其實要幫我剪頭髮的人也蠻可憐的

然後她就說如果我要蓬就一定要打一些層次
(我異常痛恨後腦杓扁塌的頭髮)
層次不會很高,之後留長也是可以順順的長下來
還說了很多,可憐我現在記不太起來...
但是事前溝通跟翻雜誌討論了很久
所以可以很安心呼嘎
證據
5.jpg  

然後就開始洗一個蘇湖到不行的頭
為什麼她們都這麼會洗頭啊,我真的不理解
我想嫁給她,然後家裡買一張洗頭躺椅

然後就開始喀喀喀剪剪剪剪
一個小時左右,剪完了
慢慢剪,剪得很仔細又認真(反正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個人認為這是我近幾年來最大的突破
畢竟我幾百年不敢接近層次這種東西
然後瀏海也是一定要齊到不行
這次居然連瀏海都有小小層次
豁出去的程度不可同日而語(撥頭髮)
剛剪好我有點慌張
6.jpg  
因為不太像平常的我

設計師很認真的跟我解說關於頭髮的事
感覺得出來我也很認真在聽
7.jpg  

但層次剪完頭髮沒有短很多!(撫胸)
她有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說到這裡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的設計師都不把顧客的話當人話?

而且剪完真的有比較有線條律動感
(天啊,這個詞形容得太好了)
看起來髮量很多,但摸起來卻很輕盈
嘎那美賣喔
8.jpg  
回到電台,很多人都說跟以前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不錯
被誇很害臊,我都想打她們巴掌
叫她們不要這樣!

出了店門再拍一張
為什麼好像有點弄電棒的感覺?
9.jpg  
然後硬要我朋友幫我拍一張網拍風格的照片
10.jpg  

結束了,呼~
我是真心要推薦,為什麼回頭看有點戲謔

結尾一定要附上相關訊息
店名:YOO STYLING STUDIO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7號1樓
(就頂呱呱旁邊巷子往裡面走沒多久的7-11的隔壁)
TEL:2751-5883

價錢自己打去問問最準啊
我個人很推崇去之前都要先在電話中問仔細大概的價錢、算法等等
不然到現場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其實很痛苦

問的時候可以偷說瑪麗的名字,偷問有沒有撒必司
(天啊我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打出這樣的話,我想哭)

可是重點是
我今天沒有跟設計師說我叫瑪麗...

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