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影像傳播學系三年級
導演:張吉嚴 林悅恩
製片:李大緯
美術:張正霆
攝影:大家都攝了
道具:吳曉涵 羅仲希
場務:李立獼猴

本支影片的主題是
人的生活中是充滿掙扎的





其實我沒有問這一組任何人就把影片放到我的網痣耶...
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討厭的話請馬上跟我說
瞬間刪除!

原本想要引用文章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飲用
原本也不會把影片放進來
好加在有小達人林阿嘎幫我的忙


自從畢業以後
很少可以看到學生的作品了
前一陣子很常有高中生或是大學生因為一些莫名奇妙的影片被新聞報導
姑且不論新聞報導的目的是想稱讚或嘲笑或什麼
很想跟以為有一台dv露幾個屁股或喊一些不好笑的東西
那些前仆後繼的年輕人說
你們很無聊
比改名台灣民主紀念堂(?)更討厭

最近....
好想學會騎機車...
迷上了甘梅地瓜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nd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